總共 $6747

日系小店 $1600

掘江亂買 $4647

NET $500

 

 

 

 


1.31
看了我的狀態後只有你在乎嗎?  所以

跟我啦一整天   今晚就先放過你

要碰面   看的是想不想碰面的兩個人

 

 

 

 


1.30
因為我   不能打卡   不能主動跟我說晚上不在

因為我的生氣

你用了這方式    來告訴我   而我

確實知道    聽著CNBLUE的SORRY

媽的    不就是在唱我的心情嗎

 

 

 

 

 

1.29
看到現在的感覺是   被陷害沒什麼阿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瘋子   有沒有遇到而已

遇到了妳就強壯了

我希望有一天連感情我都可以看這麼開

 

 

 

 


1.28
我想我可以理解成   你還是在乎我的

所以先道歉先主動先試探......

我必需要有適當的回應    然後就像晚上這樣

馬上來找我

我們的未來會怎麼走呢

 

 

 

 

 


1.27
去你ㄇ的醜巴怪   長那麼醜那麼畸形又沒身材

我到底是輸給妳什麼    幹

這種貨色你也吞的下去

我有一種預感   總有一天你也會被我拋在腦後

 

 

 

 

1.26
時間   真的會讓一切都有答案

這麼多年來所有跟我有關系的男人

都讓我知道答案了    只剩下眼前這一個

我相信也會有答案的

 

 

 

 

1.25
如果按照ㄌ的說法   我確實是那個外人的角色

好像來叫我不要放棄    因為我的上一次失敗

在於我放棄了    可是其實想想   那都是沒緣份

沒緣份的   趴趴趴就是會剛剛好   斷的一乾二淨

有緣份的   努力辛苦是有的   但也總是趴趴趴

剛剛好的   水到渠成

 

 

 

1.24
如果下地獄的時後   閻王問我:要不要原諒妳

我會說:我活著的時後從沒有去傷害妳

可是一直到我死後   我都不會原諒妳

 

 

 

 

1.23
今天都沒說話   晚上回家時看到一個自行車手

只是一個感覺   是他   那麼巧的騎在我前面

騎進我家巷子   樣子像他   就是一個直覺

那麼剛好的騎我家的方向   還往裡面看一下

我思索住這裡面的人應該只有我認識自行車手吧

但回到房間看到他在線上的狀態

不是他   騎車不會還上去按個讚

 

 


1.22
你真的讓我很不爽

情緒累績到一個點時

就會崩潰   我哭的好累

 

 

 


1.21
那隻夜鶯連續叫3天了

去年和前年的大約這時後

我也納悶過同樣的問題

冬天怎麼還會有鳥    我知道這代表了會有好事發生

但在我這麼衰小的時刻    怎麼會

是說後來也是都有開心的事發生啦

 

 

 


1.20
我的生肖和星座都在讓我知道

2013年從頭到尾都好

我都看不出來感覺不到

 

 

 

1.19
怕我不開心和我聯繫代表什麼?

不想失去

主動又不聯繫代表什麼?

不高興?被拆穿?

幹   都是你在說的

 

 

 

 

1.18
原來這就是妳在說的

不要去考驗...

沒有人喜歡或禁的起考驗

 

 

 

 

1.17
人跟人之間就是相欠債

現在是這樣的方式    絕對是累積而來的

人心會變   絕對是因為疲備和厭倦

 

 

 

 

 

1.16
一個月兩次

我似乎真的適合當這種角色

如果我是她   知道真像   何止覺得可怕

但我還是希望事情要爆炸

怎麼能受苦的人都是我

謝謝你   想到我的2月

 

 

 

 


1.15
幸福   該多努力去做才能得到

12年的時間  去愛去等一個人就算他不領情

也最終要分離

把所有可以給的   連給不起的也給了

也最終要分離    命運用一次一次讓妳知道

妳贏不了它   妳只能聽它安排

不能在一起的   你有多用力   結束的分式就有多殘酷

注定要在一起的   人家就是水到渠成

努力和珍惜是必需的    其它的    交給命運吧

 

 

 

 


1.14
不是你說了算   連ㄌ那樣的人也敵不過轉了一大圈

繞了多少年的命運     你以為你就能例外?

 

 

 


1.13
放著多少心思你可以如此輕易的感受我的起伏

其實你又何必放心思?

 

 

 

 

 


1.12
我要當那個被你考驗的人

你無法不去注意的人!

 

 

 

 


1.11
除了個性無法去怪自己愛的男人之外

其實也因為你值得我這麼做

12年了    也許這樣真的才是最好的

我們這樣的關系真的才是最好的

你終究是一個這麼好這麼好的男人

 

 

 

 

1.10
如果要說我傷了很多男人的心

那有誰知道我也正被一個男人

狠狠的傷著心

 

 

 


1.9
我不會去傷害妳   但我絕對不會原諒妳

我知道妳裝可憐無辜的技術有多麼爐火純菁

但你想過當時妳自己狠毒可怕的心計嗎

我真的很想問妳媽媽:妳是這樣教妳女兒的嗎

 

 

 

 

1.8
我怎麼突然會有這種感覺    好像當初在看D哥的打卡一樣

打完卡交待完又怎樣?

還不是要來找我    還不是分手

 

 

 

 

1.7
我也是從負  到0   到這一步的

 

 

 

 

1.6
我們都沒想過    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女兒說:沒到谷底不知當初的好

我時常想起這句話    我想是的

在打完卡後還安撫

總比他們熱鬧的互加對方   熱絡的照片打卡

來的強吧

 

 

 

 

1.5
我絕對是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一步一步一步    走到這裡來的

這一切    絕不是憑空掉下來的

 

 

 

 


1.4
當她知道這些事   一定會哭死

我等的是這一刻

 

 

 

 

1.3
我知道   你救了我一命   但我覺得這種事

還是看這個人有沒有良心而已

下次是吃飯嗎?    其實我有一種感覺

像當初剛認識你時的感覺   那時的我

知道你很喜歡我    我的一顆心也同時裝著兩個人

有一個比較重   一個比較輕   當時的我想過

不要對我要求什麼的話   陪在我身邊就好

我也會陪在你身邊   因為我想等他

但人終究算不過老天爺    過了幾個月   我放手了他

我想牽你的手    世事   也許真的多變化的

 

 

 

 

1.2
下班後去買東西真的很開心

吃東西也開心   但還是覺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lygentle 的頭像
    purelygentle

    MY CASTLE

    purelygen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