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金安德森 $1490

JAENAS $1080

IIMK $2529

ALES $5400

小店T桖 $1900

 

 

 

 


9.29
只是輸在起跑點又不是輸在終點

這句話給我莫大力量

雖然   半年的快樂就要用半年的淚水來還

 

 

 

 

 

 

9.28
2點就在外面跟朋友吃飯玩樂了

後太累回家瞇一下8點又去騎車

去一些新地方有一些新體驗

朋友在身邊陪伴著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我的心卻因為一個人而笑不起來

我不想收到無謂的人的訊息

我想收到你的訊息

 

 

 

 

 

 

9.27
其實我知道一定是會變這樣    每一次後都是

為了撫平情緒    會是怎樣的一個過程我也很清楚

我想起她    就覺得嘔心活該     我要妳也嘗嘗這種感覺

 

 

 

 

 

 

9.26
以前看電視    覺得那種一天內跟不同男生約會的女生很勵害

不知道是今天才發現還是怎樣   我今天發現我就是了耶

從白天輪留回LINE  到起床吃完飯我還整理好房間洗好衣服洗好澡勒

先和ㄨ本要吃燒拷後去大坪頂吃飯聊聊天

好像真的明年會結婚   唉~

再回家換好衣服跟3出去   不到3個月就3次....

腦子跟身體都最愛的    總覺得那女的也滿黏他

總覺得現在走到中間線    等他離我愈來愈近

 

 

 

 


9.25
終於休假了   和原班人馬殺台南

其實如果只是單純烤肉多好    看了一些人的故事

讓我覺得    還是不要結婚好了

反正沒有很開心    我覺得我們年輕人聚在一起

玩在一起時才是真的開心  

M說:妳都說相信現世報   難道妳不怕嗎

我心裡思考著這個問題    我當然不怕因為我不覺得我有錯

可能從前發生過的事會影享改變現在的妳

那就是了    從前太乖了每一個都被搶走

那換我好了    搶的走也不是妳的阿   叫屁

 

 

 

 


9.24
總覺得   該不會是跟她有什麼不開心吧

關於主動的問我的行動    跟愛迪生吃飯真的很高興

才一年不見   生活中已經改變和發生了很多事

人生苦短   生命無常

一定要健康  平安   活在當下 

 

 

 

 

 


9.23
主動的互動    你為什麼?

太嘔心了   如果她不喜歡一個男人

幹麻特地帶禮物回來    幹麻不斷算計的去勾引一個人

我只要想到她    就是一個嘔心想吐

 

 

 

 

 


9.22
2年前的今天    他收到禮物   他們都很快樂

那時後的她   非常討厭和嫉妒她

2年後的今天   他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她們一點點表態都沒有    她們還互加好友

哈哈

 

 

 

 

 

 


9.21
是在裝可憐嗎   你愛她更多   好像她都在欺負你

不過如果她知道你是這樣背叛著她

會對你這樣也是正常    我覺得她很嘔心

用一堆昭數去勾一個人    我還是覺得緣份

有些人就是吃這一套    有些人就知道要走人

 

 

 

 

 

 

9.20
干你屁事      干我屁事

原來只要用這兩句話就解決一切問題了阿

 

 

 

 

 


9.19
當妳覺得一隻腳可以跨出去時

就感覺離開也不是那麼困難和悲傷的事了

沒有兩隻腳都跨出去   除了還不完全可以離開之外

是否也還因為眷戀    原來是因為這樣而走不開

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還想留下來

那麼你是否也因為我的好   而捨不得離開

 

 

 

 

 

 

9.18
最近也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自己看

每一張都很弱   就是看起來很弱

很好欺負很沒氣勢

我要把盔甲一件一件的穿回來了

 

 

 

 

 


9.17
小蒙牛不好吃

你的聯絡   我不想去想太多

順其自然   因為我也只能承受

 

 

 

 

 

 

9.16
上班遇到色老頭

煩   下班就跑去買那件外套

太生氣了!   而我只想跟你講

最近覺得很怪   很容易悶    很容易HIGH

要HIGH的時後我一定是那個炒熱氣氛的人

但只要突然靜下來或一個人   就覺得很煩很悶

 

 

 

 

 

9.15
就像你認識成千上萬的人

可是沒有人可以打動你

然後有一天你遇到一個對的人

你的生活就此改變

 

 

 

 

 

 

9.14
總覺得最近這樣其實是良好的互動

總覺得他好像有發生什麼事

女孩    不要這樣    愛出瘋頭你會死得很難看

妳應該學學妳那假仙的朋友低調一點

 

 

 

 

 

 

 


9.13
從以前就知道    你的身邊有多少優秀的人

從以前就知道    蒼蠅再多也要看他是好果爛果

從以前就知道    很多都只是表面的和平

從以前就知道    住在他心裡才是王道

 

 

 

 

 


9.12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求多    不要貪心

良好的互動就好   晚上去吃好好吃的碳左麻里

真的整個氛圍很棒    東西也都好好吃

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聊聊天說說鬧鬧真好

後去A店買新衣    也都很美的衣服   ㄎㄎ

總之今天還不錯喔!!

 

 

 

 

 


9.11
好怪的行程

下班後奔誠品~後奔騎車

再奔喝酒~好累~

但好好笑很充實

跟我講電話會害羞嗎

好可愛

 

 

 

 

 

 


9.10
哼   說的那麼好聽

50歲    現在怕的跟什麼一樣

敢做不敢當

爛貨

 

 

 

 

 

 

9.9
下班就去對面吃養生大餐啦

一年見一次面吃一頓飯

ㄏ哈   我喜歡朋友在身邊的感覺阿

什麼時後   我也能帶一個你一起出來

參加這樣我喜歡的聚會

 

 

 

 

 

9.8
也沒有什麼原不原諒這麼沉重的字眼

在我的理解裡還是只有緣不緣份而已

無條件的去接受你的一切

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你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還能做的而已

做是因為我不想做也沒辦法

做完了我就可以走了

 

 

 

 

 

 


9.7
好久沒吃韓菜了   感動

星巴客真的是要頒一張VIP卡給我才對

我喜歡這樣   舒服的環境和氛圍

聊聊天當中可以去得到一些答案

 

 

 

 

 


9.6
你現在對她做的    從前也在我身上發生過

想透了也就好多了    無慾則剛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冥瞑中有一股力量

在告訴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但我去做是因為我想順著自己心裡的聲音去做

從年初到現在    我不知走下去會有什麼

也不知道故事最後又會怎麼發展

但目前為止    都比我原先設想的要好得多

人要懂得知足    我只是想要快樂

有沒有那個只屬於我的人呢

 

 

 

 


9.5
講你的部份真的好準    多希望我的也能這麼準

不是你也沒關系    是誰都好

為什麼你能那麼自然的在我面前講出結婚兩個字

就是一把刀差在心頭上    每想到一次肉就撕裂一次

我想這樣也好    這就是走路   走離開的路

我會告訴自己    沒有關系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只是在還    還完了我就可以走了     再不欠你了

 

 

 

 

 


9.4
對阿   這就是愛與不愛

只有愛與不愛的差別

 

 

 

 

 


9.3
該說是平均一個月一次嗎

確實是奇蹟阿   以為見不到的做不到的

還有無法完成的事   套句李組長的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也不知道故事接下來又會怎麼發展

反正發展不到我這一塊

但怎麼辦呢    這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更加確認

我想要的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我得不到

 

 

 

 

 


9.2
差一點點   那就是我的聚會

如果你不屬於我   將會有N個女孩去參加

就唯獨不會有我出現   我知道

只要我們想見對方   時間只是早晚的問題

老朋友明天去大陸   人生就是這樣

沒關系我有我自己小小的世界

痛過了哭完了    就算你結婚   我也可以的

差一點點這種事    失去這種事   早已不是第1次了


雨過天晴以後    女孩   妳真的認為我還會在乎嗎

 

 

 

 

9.1
她現在擁有的   也是之前你享受過的

看看現在   也是沒了    她們也想享受過   也沒了

沒人疼妳    我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lygentle 的頭像
    purelygentle

    MY CASTLE

    purelygen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