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確實是打發時間看這部片的   不過   還真好看

舒琪在機場對著手機說著"不要這樣欺負我...."

在大熊旁冷冷說著"我早已經被撕碎了..."

在留給秦奮的信裡這麼寫著"可是你知道我是怎麼走到這裡來 
不要找我    但請一定要原諒我..."

舒琪在跳下海那一刻   我懂她的心有多痛  心跟著震撼眼累也掉了下來

可是故事的最後仍是好結局的  所以  故事終究只是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lygentle 的頭像
    purelygentle

    MY CASTLE

    purelygen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